close

中餐時間到囉~!要一起訂中餐還是吃自己想吃的?

是不是廣富路的美食都吃膩了呢?不想天天吃胖老爹 林森長安店

又不想湊外送費的你,記住這個網址一定會很喜歡

https://ezo.tw/ubereats

第一次訂還送你兩百!今天中午、晚上我想點...頂呱呱 六條通店

民族七街Burger Ray 忠孝本店GB鮮釀餐廳 敦北店ELECT
大埔七街咚咚家韓式豬肉專賣店 林森店外送金額
光興街NICE GREEn 美蔬菜廚房 忠孝店飲料外送
振興南路品泰先泰式碳烤第一腿美式摒擋外送
北坑力量拉麵 信義店新北市外送
維東三路湁湁創灶x汰汰熱忱食堂中式料理外送
腳臭很麻煩?快速除腳臭、腳臭改善這樣做
男子想靠手術找回性福 丁立文:治療前應三思
丁立文醫師幫你恢復自信雄風

每當有親友逝去,總會讓人悲戚不已,期許能再見祂們一面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也有人分享搜索過世親友經驗,「我估狗(谷歌)阿嬤家畫面是阿嬤在辦喪事」、「我也看到我阿公的身影…還特意截圖下來生怕被洗掉」、「之前測驗考試找過我阿嬤,可是太久了,街景都已經更新了」、「昨天送走外公…立馬産生google街景有拍到外公坐在門口」、「我估狗(谷歌)到我爸的愛車,但是爸爸去年車禍走了,他的愛車也撞壞了」。

長林路KEEP FIT 低脂健康摒擋有外送嗎?
柯林新路進發家 大安店麵包蛋糕外送
東美街可弗成熟成紅茶 台北站前店亞洲食物外送
忠仁街Handbun 手拿包刈包美式摒擋外送
龍祥十路麥當勞 S001台北民生 McDonald's Min Sheng, Taipei中式料理外送

原PO發現過世阿嬤。

糊口中間/綜合報道

原PO利用谷歌地圖搜索家裡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該名網友今(2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扣問「會不會有人也常常咕狗(谷歌)本身家?」他某次谷歌時,不測發現街景上有他過世阿嬤的身影,而這畫面讓他好懷念,「她要去隔鄰買麵」。

檢視相片

" data-reactid="35">文章曝光後,激發網友接頭,紛纭留言透露表現,「有洋蔥」、「真的,我看到老人家城市想到阿嬤」、「我估狗(谷歌)到我老公在水溝邊玩手機」、「科技始終來自於人道啊」、「有找到的都好幸運喔!我連家門都看不到」、「我幾年前在某條路有谷狗(谷歌)到我自己」、「我鄉間家估狗(谷歌)車進不去,找不到阿公阿嬤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a52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